当前位置:

长沙县安监重拳出击 严格整治烟花爆竹非法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段小林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14:13: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1月13日讯(通讯员 段小林)1月12日上午9时,在湖南省长沙县福临镇安监站的牵头下,镇派出所、工商所、交管站、城管组成16人的联合执法行动组,在县安监局领导的指导下,对镇域内49家经营烟花爆竹的门店进行地毯式排查。

  在集镇一家南杂店,执法队员发现该店没有烟花爆竹销售许可证,却将烟花爆竹与其他杂货摆放一起进行销售,而且,店内没有消防器材,通道仅能容身一人通行,一旦发生意外,将造成严重的后果。
  
  整个执法行动持续到中午,执法队员通过对全镇49家经营门店进行“回头看”检查,对有证经营的门店进行规范管理,对无证经营的门店予以取缔。行动中,共发现8家门店存有非法经营的情况,而且所售产品大多属于“三无产品”。执法人员对这些产品当场收剿,并依法对门店关停。经统计,共收缴烟花81个、鞭炮160挂,关停非法经营门店8家。执法行动结束后,执法人员将收剿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