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挡风玻璃掉落 驾驶员给车窗“盖”棉被跑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陈汐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15: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驾驶人用棉被裹住了整个窗口。

  红网临湘1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汐)1月12日晚,在京港澳高速上,一辆中型货车右前挡风玻璃破损,驾驶人竟用棉被裹住整个窗口,继续在高速公路上飞奔。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岳阳支队临湘大队民警及时发现这一危险,在羊楼司收费站出口将其拦停。
  
  1月12日晚,民警在京港澳高速羊楼司收费站执勤时,注意到一辆鲁A牌照的货车。这辆车右前侧明显有被猛烈撞击的痕迹,受损严重。右侧挡风玻璃完全掉落,驾驶人用棉被将窗口完全封住。
  
  原来,驾驶人田某从山东老家拖着一车苹果去长沙送货,返程途中行驶至浏阳段时发生了交通事故。双方私了之后,田某没有及时维修破损的挡风玻璃。由于在高速上行驶车速快,风呼呼地往驾驶室里灌,为了节省时间,田某没有停车,便拿着随车携带的棉被来遮挡。民警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随后将车辆带离高速,并嘱咐其将车修好再上路。
  
  民警提醒,用棉被遮挡两侧挡风玻璃,会看不见后方来车情况,也易因棉被固定不稳掉落而影响行车安全。当遇到车辆受损、玻璃破碎的情况,应立即将车停到最近的港湾或者服务区内,并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2122求助或就近进行维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