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女网友抢方向盘险酿事故 男司机慌忙报警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1-13 21:16: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鹤城1月13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月12日凌晨4时40分许,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接到当事人报警称:其副驾驶有抢夺方向盘的危险行为,险些造成车辆侧翻。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处置。
  
  经了解,报警者为驾驶员贺某,抢夺方向盘的是与他同行的一名女子。原来,两人是通过网络交友相识,此次由云南出发,准备前往贺某老家安徽奔丧。行驶途中,因为情感纠葛及经济纠纷,双方产生剧烈争吵及肢体冲突,女网友一时情绪激动,便做出了抢夺方向盘的危险举动。
  
  “老人去世,我连夜从云南赶回老家奔丧。”贺某说,从云南过来的一路上,他俩一直小吵不断。就在报警前不久,两人吵架升级,大打出手,继而发展到抢方向的地步。“在隧道内,险些撞上隧道壁,发生交通事故。”贺某说,由于太危险,他便报了警。
  
  民警了解情况后,将两人带离高速公路进行了调解,并对双方抢夺方向盘的危险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湖南高速交通提示:高速公路要特别注意行车安全,抢夺方向盘的行为会对公共安全带来巨大危害,情节严重的,可以追究其刑事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