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管所迎来新年办证高峰 凤凰交警开展延时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曹雅璐 杨思贻 编辑:吴若兰 2016-01-14 09:58: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曹雅璐 杨思贻)1月13日,笔者从凤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近期,该大队车管所迎来了新年办证高峰期,为减少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有效缓解业务压力,该局交警大队采取了延时便民服务。
  
  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有针对性的进行应对措施,全力应对车管业务办理高峰。首先进行切实分析、制定相应措施。就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进行了分析研究,明确了责任分工,制定了应对措施。同时及时进行人员调配,合理安排窗口岗位,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做到热情解答,落实导办制度。值日民警积极引导群众到各个业务流程岗位办理各项业务。对一些手续不全的群众,耐心做好解释工作,并一次性列全需要补齐的手续和注意事项,切实让群众体验到文明、温馨、周到的服务。此外,开展延时服务,确保群众满意。针对业务量大、群众等候时间长、业务容易积压等实际情况,车管所推行延时服务,让群众“少跑一趟路、多办一件事”的服务理念,将下班时间延迟至最后一名群众业务办理完毕,确保当天的业务当天办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