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动桂阳十大人物”微信投票结束 最高者得票1.5万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亚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1-14 14:1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桂阳1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微信投票,你投了没有?选了谁?”湖南省桂阳县开展“2015年影响桂阳十件大事”和“2015年感动桂阳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以来,这已成为全县最热话题。截至1月12日24时,微信投票活动结束,“2015年感动桂阳十大人物”最高得票达1.5万余票,总投票人次为21万,总访问量高达102万人次。
  
  为了宣传学习群众身边的典型人物及其感人事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发展前进正能量,激发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精神力量,桂阳县委、县政府决定举办“2015年影响桂阳十件大事”和“2015年感动桂阳十大人物”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分四个阶段,分别是公开推荐、投票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
  
  经公开推荐上来的初评对象进行社会公开投票和评选,按照微信投票得分占30%、《今日桂阳》剪报投票得分占30%、评选委员会评审得分占40%的权重比例,最终评定2015年“双十”对象。
  
  为了达到最佳效果,桂阳县创新形式,除了传统纸媒和电视以外,还充分发挥“桂阳宣传”微信、手机报等新媒体的作用,并把“蓉城微生活”等十余个县内社会自媒体也纳入进来,开展良性联动宣传,实际效果非常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