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推广武术教育进校园 三学校“演武”惊艳观摩团

来源:红网 作者:谢乐夫 编辑:刘惟烜 2016-01-14 12: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江1月14日讯(通讯员 谢乐夫)1月14日,笔者从湖南沅江教育部门获悉,地处沅江市的益阳市青少年养成教育实验学校——东方少年军校提供的武术教学大纲,在沅江桔园学校、凌云塔学校、莲花塘学校实施,并“开花结果”。近日,这三所武术试点学校迎来了沅江市各学校老师的观摩、学习。
  
  自实施国家段位制武术进校园以来,沅江市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试点办学,将武术纳入到课程当中,并按照东方少年军校提供的武术教学大纲,积极开展武术教学。各武术试点学校的老师们观看了这三所学校学生精采的武术表演。学生们一招一式舒展有力,拳脚之间虎虎生威,充分展示出传统武术的精神,表现出积极向上、阳光健康的风采。
  
  观看表演的教师纷纷表示,回校后,将努力成为武术文化的宣传者、推动者,积极培养中小学生的武术兴趣和尚武健身理念,将武术纳入到课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