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石峰区42名优秀年轻干部赴江西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龙中柱 编辑:刘艳芳 2016-01-14 11:37:54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书记罗伟欢送年轻干部并提出殷切希望

开班仪式现场

  红网石峰站1月14日讯(通讯员 龙中柱)1月13日中午,石峰区42名优秀年轻干部坐上大巴车,踏上了赶赴红色热土——江西井冈山的“求学”之路。区委书记罗伟出席开班仪式欢送“学员”,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邹展晖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的地点在江西干部学院,学习从1月13日正式开始,为期一周。参加培训的学员们都是经过层层推荐和组织挑选,来自全区各机关单位、园区、公司的优秀代表,以及抽调在各重点项目指挥部的骨干精英。
  
  “为严明组织纪律,此次培训明确了一名领队,成立了培训班班委会,还安排了小组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介绍,此次学习采取以史寓理、以情感人、以理励志的课堂专题授课,开展追忆历史、缅怀英烈、重温经典的现场体验教学,同时与开诚布公、推心置腹的情感互动方式有机结合,让大家在学习中追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零距离”感悟丰富的红色历史遗存和文化积淀,进一步提升年轻干部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上,邹展晖要求,参加这次培训的学员们务必要严守学习纪律,强化安全意识,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潜心向学,展现石峰区干部队伍的优秀形象。培训期间,学员们要认真自学领会区委全会精神和石峰区“十三五”规划建议的精神,个人写好学习心得,小组形成学习报告。
  
  罗伟对参加培训的年轻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十二五”时期是石峰区发展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形成了经济结构优化、项目建设提速、民生民利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奠定了发展的良好基础,坚定了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刚刚闭幕的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也描绘了石峰“十三五”发展蓝图。在这个时候派大家去学习,就是希望通过这次井冈山之行,让大家有深入的学习体会和深刻的党性锻炼,让信念更坚定、思想更成熟、作风更务实,把井冈山精神带回株洲、带到石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落实到自觉行动上,以昂扬的创业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实现石峰“十三五”宏伟蓝图贡献应有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