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29家企业获批为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世盛 熊旭东 编辑:刘惟烜 2016-01-14 14:4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1月14日讯(通讯员 蒋世盛 熊旭东)1月13日,笔者从湖南省娄底市经开区人社局获悉,娄底经济开发区园区29家企业成功获批为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
  
  为争取最优惠的养老保险缴纳费率,切实减轻园区企业缴费负担,娄底经开区人社局按照申报要求,通过近一年努力,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园区企业准备相关资料,大力推进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工作。
  
  成功申报养老保险缴费费率过渡试点的企业将从2016年1月起,养老保险单位缴费费率按14%的标准执行,从2017年1月起每年提高1%,逐步过渡到统一缴费费率20%。这一优惠政策进一步减轻了企业的缴费负担,将促进园区社会保险扩面征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