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面湿滑且载货左右不均 货车翻过护栏滚下匝道

来源:红网 作者:龙思瑶 编辑:刘惟烜 2016-01-14 20:43:18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辆侧翻

护栏受损

  红网怀化1月14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1月14日,在竹田互通包茂高速往沪昆高速邵阳方向的匝道处,一辆运载玻璃的小货车侧翻,滚下五米高的高速匝道。车内乘客均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
  
  当日早上7时40分左右,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怀化支队鹤城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其驾驶的小货车在竹田互通包茂高速往沪昆高速邵阳方向的匝道处发生翻车事故,请求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到,车辆已经翻越匝道右侧护栏,一路翻滚到山坡排水沟底部,车损严重。据驾驶员讲述,该车从重庆出发前往深圳,车辆装载了1.2吨的玻璃。由于当时气温较低,路面湿滑,且车辆尾部货物左右两边装载重量不平均,使得车辆在进入匝道转弯时转向不稳,失去平衡而侧翻,滚下山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