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东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谭臻 邹旭霞 编辑:刘艳芳 2016-01-15 08:51:0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东站1月15日讯(分站记者 谭臻 邹旭霞)1月14日祁东县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正县级干部邓水源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桢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安监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祁东县2016年春节及“两会”期间烟花爆竹经营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刘桢干指出,春节及“两会”期间人员流动大,交通运输繁忙,许多行业加班加点,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克服麻痹、侥幸、厌战思想,增强警钟长鸣的意识,树立常抓不懈地观念,保持斗志昂扬的状态,强化忧患意识和责任担当。
  
  刘桢干强调,要重点抓好非煤矿山、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燃气、道路和水上交通、消防、建筑施工、特种设备的安全工作;要从领导带队,全面排查、部门协作,加强值守、严明责任,加强督查三方面坚决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有效防范全县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