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长沙县第八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11:3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县站1月15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1月14日上午,政协湖南省长沙县第八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举行。
  
  长沙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沈光应邀参加会议,对今年县政协将提前进行的换届选举工作做了情况说明,并传达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郭艳红对刘利娟、胡小丽分别拟担任县政协法制提案委、经济科技委副主任等职务任免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
  
  会上,各个界别讨论小组组长就各分组讨论情况进行汇报,一致认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与提案工作报告简短精炼、内容新颖、重点突出,众多议题落到实处、卓有成效。建议2016年政协委员们要更主动发挥其主体作用,聚焦人民群众密切关注的热点、难点民生问题,使履职有“为”更有“位”。会议还听取了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长沙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对分组讨论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位政协委员们精神饱满、履职到位,大会井然有序,委员们在讨论时既热烈又严谨,有大局有新意有见地。他表示,2016年县政协要切实做好提前换届工作,切实做好委员履职工作。他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高昂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李楚屏、陈沃辉、张小春,党组副书记彭克让,秘书长文清良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