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母亲重病急昏了头 迷路男子收费站倒车被罚

来源:红网 作者:成娜 刘娜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11: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通讯员 成娜 刘娜)1月13日,一男子带着重病母亲去就医,因迷路,在长潭西高速学士收费站倒车准备逆行,被正在执勤的湖南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长沙支队道林大队民警拦停。
  
  当日上午9时许,道林大队民警在学士收费站开展集中整治行动时,发现一辆娄底牌照的本田小车进入收费站后又连续往后倒了四五十米,给其他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将该车拦停。经询问,驾驶员康某带着病重母亲从娄底前往长沙湘雅医院看病,因急昏了头,从学士收费站驶出后,又再次误入收费站。发现走错路后,他急于从收费站出来,就出现了倒车的一幕。

  民警了解情况后,看到驾驶员康某的母亲确实病得很重,开具强制措施凭证后,民警提出让同车的康某弟弟驾车与其一起先带母亲去看病,将母亲安顿好后,再到大队接受处理。
  
  下午16时,康某来到了道林大队部,对上午在高速公路上倒车的违法行为一再表示抱歉,主动提出写下保证书并接受处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