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商户遭遇火灾 益阳工商个协送上慰问金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16:26: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我一定树立信心克服目前困难,今后更加诚信守法经营,以回报社会。”1月15日,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桥北某商贸城个体经营户何志敏接到资阳区工商、个私协送来的慰问金时,倍感温暖。
  
  1月5日晚上7点左右,在该商贸城从事酒类副食经营的个体户何志敏的门店意外发生火灾,陈放于店内的酒类、饮料、食用油等商品几乎全被烧毁,损失达10多万元。何志敏早年离异,靠这家小店维持一家人生计。去年,她雇请哥哥帮忙打理生意,不料哥哥毫无征兆突然去世。这次火灾更是几乎击垮了她。
  
  资阳区工商、个私协及该市场所属个协分会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前往慰问,并送去慰问金,鼓励她一定要树立信心,振作精神,积极搞好经营自救。何志敏表示一定不辜负工商、个协这些“娘家人”的关爱和帮助,将积极想办法,尽快恢复正常营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