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半夜女子挎包被抢 新田县巡逻队员兵分多路围堵嫌犯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20: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田1月15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1月13日,湖南省新田县高山乡胡某因涉嫌抢夺罪,被新田县公安机关予以刑事拘留。
  
  1月12日23时,新田县龙泉镇商业路一名女性突然大喊“有人抢包”。在附近巡逻的新田县公安夜巡队闻声跑来。受害人讲述,有一个穿红色衣服的青年抢走了她的挎包,包里有2600元现金、1台苹果手机以及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巡逻队员立即分头朝嫌犯逃跑的方向追去。追寻至商业路一巷子出口时,有巡逻队员发现了嫌疑人。嫌疑人见有人追来,加快速度逃跑。其他巡逻队员听到对讲机中的传呼后,立即从四面包抄,将其团团围住。嫌疑人见无路可逃,只好就擒。
  
  新田公安抓获胡某后,及时将其抢夺的财物交还给了失主。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胡某如实交待了抢夺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