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公益事件、人物双十大评选”获奖名单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刘蔼元 编辑:胡芳 2016-01-15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蔼元)今日下午,经过专家评审,备受关注的“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公益事件、人物双十大评选”活动20个获奖名单揭晓。
  
  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公益事件、人物双十大海选帖文于10月23日在红网论坛正式推出,得到广大网友热捧。包括论坛和邮件等各个渠道活动共计收到提名共计一万余条目,经严格按照本次活动的网络与公益特点进行合并初评、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2013-2015年来十大公益事件、十大公益人物。
  
  2016年1月1日至1月10日,在投票期间,网友踊跃投票,共有近10万人次通过红网论坛和“湖南省第二届网络公益事件、人物双十大评选”活动专题进行投票,评选出心中的网络公益事件和个人。
  
  今日,红网组织专家评审通过商议,结合投票结果,评选出相应奖项。专家评审包括省委网信办、团省委、省文明办、省慈善总会、红网,以及网友代表现场见证,确保本次评选结果公开、公正。
  
  十大网络公益事件:
  
  抗战“胜利花”系列活动
  
  系列老兵圆梦公益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岳阳市特困家庭大病医疗慈善救助项目
  
  《梦想照进现实》
  
  美心工程
  
  微益中国
  
  慈善阳光班项目
  
  “友阿·困难知青帮扶慈善基金”
  
  “爱心改变命运”
  
  邵阳市救助先天性心脏病患儿项目
  
  十大网络公益人物:
  
  刘立忠
  
  文敬德
  
  赵继云
  
  周美玲
  
  白邦发
  
  张建明
  
  萧光盛
  
  陈美岐
  
  首嫣嫣
  
  张译丹
  
  随后,红网将在2016年1月17日,“2016第二届湖南省网络春节联欢晚会”现场(地址:长沙市琴岛演艺中心)组织开展颁奖活动,对十大公益事件、人物颁发相应的证书及奖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