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乌进甫督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周流星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月15日讯(通讯员 蒋玲 周流星)1月13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乌进甫带领考核组深入四马桥镇、横岭瑶族乡,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四马桥镇和横岭瑶族乡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考核。
  
  考核组一行通过采取听取汇报、民主测评、个别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具体从班子及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和责任追究情况、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市委十项规定和县委十项规定贯彻落实情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议。
  
  在检查考核中,乌进甫充分肯定了四马桥镇和横岭瑶族乡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中形成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和所作出的成绩,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班子带队伍、抓作风促清廉,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认真抓好反腐倡廉各项工作,要抓好巡视反馈意见和专项整治工作的整改落实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廉洁从政、履职尽责,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