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江鸿深入扶贫村 检查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熊雪楠 蒋玲 编辑:刘惟烜 2016-01-15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1月15日讯(通讯员 熊雪楠 蒋玲)1月14日,湖南省道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何江鸿率后盾单位负责人,深入梅花镇正鹄村、修宜村,检查指导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何江鸿查看了正鹄村、修宜村在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项目,并现场协商采取扶贫措施。何江鸿指出,后盾单位及镇、村干部要帮助完善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民的生产生活水平。村里路灯安装要因地制宜,本着节约、适用的原则进行安装。
  
  何江鸿强调,要把扶贫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得力的扶贫措施、精准的工作机制,做好精准扶贫,重点聚焦解决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清轻重缓急,有序推进,确保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以点带面促进全乡脱贫致富。
  
  当天,何江鸿还对两贫困村的烟田起垄及山塘水库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