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特邀10名基层群众代表旁听市政协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李艳华 2016-01-15 20:0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兴夏 实习生 李敏)湖南省株洲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将于1月16日开幕。今日下午,时刻新闻记者从大会秘书处获悉,此次会议特邀了社会各界基层群众代表10人旁听大会开幕式和联组协商。
  
  株洲市政协八届四次会议此次邀请的10名社会各界代表人士,是之前相关部门推荐出来的名单,经过该市政协常委会审议通过。其中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2人,知名网友代表2人,劳模代表2人,创新创业代表2人,义工(志愿者)代表2人。株洲市二中教师陈金娇,是因为当选了全国劳动模范,这次有幸被邀请参加旁听大会开幕式和联组协商。她说之前参加过一些会议,但从来没参加过市里的“两会”,所以根本就没有想到过有机会能参加。“期末了,虽然我最近很忙,但我还是抽时间来了。”陈金娇笑着说。
  
  “让政协走近群众,让群众走进政协,这是首创,从单纯的委员互动,延伸到了社会各界互动。”据大会秘书处相关负责人介绍,邀请基层群众代表旁听会议,旨在扩大社会各界对政协会议的参与权和知情权,让他们更加了解政协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过程,全面了解株洲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