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7次主任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李艳华 2016-01-15 2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1月15日,湖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77次主任会议。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来山主持会议,副主任韩永文、谢勇、徐明华、蒋作斌、陈君文,秘书长彭宪法出席会议。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议程,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将审议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召开湖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日期的决定(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初稿)、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草案)及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审议和决定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工作条例(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听取和审议省人民政府关于湖南省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5年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预算草案的报告,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
  
  会议审议了部分须提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的文件,研究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草稿),书面听取了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关于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农业环境保护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的是审议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人事任免案有关情况汇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