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毫会见法国驻华大使顾山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编辑:李艳华 2016-01-16 08: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杜家毫在长沙会见了法国驻华大使顾山一行。
  
  杜家毫对顾山一行来湘访问表示欢迎,并愉快地回忆了近年来双方的友好往来。他说,当前,湖南正与法国施耐德电器等企业积极开展对接合作,也在筹划合作拍摄以蔡和森为主题的相关影视作品,还原早期无产阶级革命家当年在法国学习、生活和工作的情景。同时,湖南、法国两地大学交流也越来越密切,这都说明双方的友谊与合作在不断向前发展。期待通过大使先生此次访问,进一步密切湖南与法国各界的联系,深化在装备制造、文化旅游、教育卫生、影视传媒、环境保护等领域的合作,促进友城结对,扩大民间交流,共同推动双方各方面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顾山说,湖南是法国在经贸文化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期望双方密切彼此往来,增进互相了解,加强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在湘期间,顾山一行还考察了长沙橘洲公园、湖南卫视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