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将至 株洲交警部门集中整治超员超速等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寻慧蓉 彭晚华 编辑:吴若兰 2016-01-16 09:07:18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交警部门集中整治超员超速等行为

  红网株洲站1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寻慧蓉 通讯员 彭晚华)春节临近,株洲“两会”召开,株洲市交警支队今日宣布开展“保秩序、压事故”专项整治行动,从即日起,交警部门将对超员、超速、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的重点车辆为大中型客车、旅游客车、营转非客车、危化品运输车辆、校车、面包车等六类重点车辆。重点区域包括交通流量大、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多发的国省道和重点景区道路;城市和城乡结合部、农村道路、乡镇马路集市等道路交通流量大、违法多发、秩序较乱的路段和交叉路口。
  
  整治行动的时间将一直持续到3月13号。中型以上客运车辆(含校车)超员、超速、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的、酒驾、毒驾,营运载客汽车逾期未年检、达到报废标准仍上路行驶等9类违法行为是此次整治的重点。
  
  株洲市交警支队支队长黄耀斌表示,这次整治行动,交警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将重点车辆逾期未年检、违法未清零、危险路段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作为常态化的工作来抓,实行民警责任制。确保重点车辆定期检验率和按期报废率达到100%,交通违法及时清零,不留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