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张近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婷 陈昂 编辑:胡芳 2016-01-16 09:2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15日讯(记者 唐婷 陈昂)今天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一行。

  徐守盛说,苏宁控股集团多年来坚持改革创新,思路领先、举措务实有效,是全国商贸流通行业的“先行者”。当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区位优势进一步显现,消费能力逐步提升,消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十三五”时期,湖南将积极抢抓互联网时代的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快发展包括电子商务在内的现代服务业。希望双方落细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互联网+”与家电、扶贫、城乡统筹发展、农副产品销售等方面紧密结合。湖南将为苏宁集团在湘投资兴业积极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张近东表示,苏宁在湖南的投资项目发展迅速、成长良好。苏宁集团将在家电市场、电子商务、文创产业、智能制造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在湘投资,布局更多项目,携手共赢发展。

  省领导许又声、何报翔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