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湘甲联赛举行颁奖典礼 张弛夺得最佳球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艳华 2016-01-17 20: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颁奖典礼现场。

颁奖典礼现场。

  红网长沙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17日上午,“体彩杯”2015年湖南省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湘甲联赛)颁奖典礼在长沙举行。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本土球星张弛、肖巍、黄河分获首届湘甲联赛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门将。
  
  “体彩杯”2015年湖南省足球协会甲级联赛(湘甲联赛)在2015年9月26日结束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湖南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以12胜1平1负积37分的战绩夺得首届湘甲联赛冠军。10月份,湖南体彩队和亚军长沙四海队代表湖南参加了全国足球业余联赛(丙级联赛)西南赛区的比赛,第三名湖南广电芒果巴队代表湖南赛区参加了“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十一制全国南区的比赛。
  
  首届湘甲联赛正赛采用省内主客场双循环赛制,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4轮(56场比赛)共进球199个,平均每场比赛进球3.55个,14轮共52场比赛分出胜负,这种对“攻势足球”的大力推崇也正符合“湘军”的一贯作风。
  
  本届比赛中也诞生出了不少本土球星,比如长沙四海队的肖巍、黄河以及湖南体彩队的张弛等,他们不仅球技高超、个人魅力同样十足。以上这些都充分体现了湖南业余足球的整体水平。本届联赛参与报道的媒体累计200余家,现场观众累计达到20万人次,其中株洲和衡阳赛区尝试了售卖球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附:“体彩杯”2015年湖南省足球协会甲级联赛年度各奖项获奖名单
  
  1.最佳射手:肖巍(18球)(长沙四海7UP)
  
  2.最佳门将:黄河(长沙四海7UP)
  
  3.最具人气赛区:株洲赛区、衡阳赛区
  
  4.最佳赛区:株洲赛区
  
  5.公平竞赛奖:郴州瑞城置业足球俱乐部
  
  6.最佳裁判员:杨峰(金哨)、张彦斌(银哨)、戴竞(铜哨)
  
  7.最佳助理裁判员:来庆伟(金旗)、陈亮力(银旗)、周奕豪(铜旗)
  
  8.比赛监督奖:蒋太华、曾爱生、杨小雄
  
  9.最佳教练员:贾宏(长沙四海7UP)
  
  10.最佳球员(MVP):张弛(湖南体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