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陶瓷公司输送管道发生伤亡事故 3人死亡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永州站 编辑:李艳华 2016-01-17 21: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州站1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俊杰 周文君)1月17日上午9时左右,湖南省宁远县新美雅陶瓷有限公司燃煤转气炉在进行停产检修时,其输送管道发生事故,导致3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永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及时作出了指示安排,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救治伤员,查实事故原因,做好善后工作。宁远县县委、县政府迅速召集相关部门及时赶赴现场组织处置,伤者已送往县医院进行救治,伤情比较稳定,死者的善后工作正在处理,相关责任人已被控制。
  
  新美雅陶瓷有限公司是该县一家民营企业,2008年开工建设,2010年6月正式投产,主要产品为外墙砖,使用自办煤气转化炉烧制瓷砖,现有员工360人左右。该公司已于2016年1月15日上午7时开始年度停产检修,17日上午安排煤站工作人员对燃煤转气炉输送管道进行检修,9时左右发生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