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墙内的特殊招聘会 星城监狱400名学员寻找“婆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刘浩然 编辑:李子璇 2016-01-18 14:17:08
时刻新闻
—分享—

星城监狱举行现场招聘、学员就业协议签约仪式

星城监狱举行现场招聘、学员就业协议签约仪式。

广大学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双向选择。

广大学员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双向选择。

  红网长沙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刘浩然)今天上午,一场特殊的招聘会在湖南星城监狱举行,来自智通人力连锁集团、湖南穗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中山众鑫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22家职介机构和企业提供1050个岗位。400多名学员怀着激动的心情寻找“婆家”,明天,他们就要走出高墙,开启新的人生。
  
  湖南星城监狱是全国第一所特殊型专门化出监监狱。创立以来,监狱开展集中的出监教育、技能培训、就业创业指导和职业推介,取得瞩目的成绩。目前,他们和4家职介机构和1家刑释人员过渡性安置基地建立了长期的就业合作关系。
  
  今后,星城监狱将继续加强与政府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社会职介机构、企业的联系和合作,为即将走向社会的学员搭建更大的就业对接平台;举办小型专场招聘活动,扎实做好企业就业信息筛选、就业信息发布和宣传动员、学员就业意愿填报汇总、上岗组织安排及后续服务,努力为学员与用人单位之间牵好线、搭好桥。
  
  星城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杨策勉励广大学员们要树立“劳动光荣”的思想,悔过自新,摒弃好逸恶劳的坏毛病,真正做一个自食其力的守法公民。每位学员要以就业为起点,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为寻求更好的就业岗位积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