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52台中国邮政车投入农村电商物流配送

来源:红网 作者:郭琼 编辑:吴若兰 2016-01-19 08:47:04
时刻新闻
—分享—

投入农村的邮政车

  红网桃江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郭琼)1月17日上午,桃江县电子商务物流体系项目暨中国邮政邮车交接仪式在桃江经济开发区举行,52台中国邮政邮车正式交接,投入到全县农村电商物流配送当中。益阳市邮政局总经理刘湘军、副县长戴朝出席交接仪式。
  
  交接仪式上,戴朝将代表物流体系建设的钥匙郑重交付给了桃江邮政分公司经理杨卫东,随后,与会领导共同触发启动球,标志着桃江县农村电子商务物流体系建设全面启动,桃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工作由此进入新的阶段。
  
  益阳市邮政公司作为桃江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创建工作的签约合作伙伴,现正开展桃江电商产业园(位于桃江经济开发区)的装修、包装工作,预计2月底完工开园。公司致力于解决农村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共投资124.4万元,购置大型卡车1台、中型卡车2台、面包车6台、油三轮车43台,用于农村电商物流配送,以求实现全县“村村通”,同时启动了农村电子商务宣传和员工招募。
  
  益阳市邮政局、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县商务和粮食局、中通快递桃江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