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公安局严把“三关”保春节平安

来源:红网 作者:李程远 李正文 编辑:刘惟烜 2016-01-19 10: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月19日讯(李程远 李正文)1月18日,笔者从湖南省临湘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期召开“年关保民安”动员大会,动员下属各单位及全体民警在年关时节严管队伍、严防事故、严抓侦破打击,让群众过上平安大年。
  
  严把队伍关,从局领导到普通民警、协警,该局要求全局年关时期在思想上始终绷紧三根弦:即严禁执法办案和接处警不作为、乱作为,严禁请客送礼、拉赞助,严格遵守“五条禁令”,真正树立公安队伍风清气正形象。

  严把事故关。临湘公路交通四通八达,城区超市、娱乐场所等大型公共场所众多。交通事故、安全生产、防火防爆等问题事关重大。该局依规依法把各项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位,坚决将各种大小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谁工作失误、谁工作不力,就追究谁的责任。

  严把治安秩序关。该局坚持治安巡逻到位,城区每日24小时将100名警力摆到街面,提高群众见警率,各派出所组织社区(村)联巡联防,方便群众报警求助。同时,该局部署开展了“打击‘盗骗毒’,全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严打盗窃、抢劫、抢夺、诈骗、涉毒等案件。去年12月中旬该局开展这项工作以来,共破获相关案件26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为群众挽回财产损失29万余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