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石鼓区推广“一站式”医疗救助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熊力若 编辑:刘艳芳 2016-01-19 09: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石鼓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熊力若)如何缓解城乡困难群众“看病难、看病贵”,从根本上解决申请医疗救助层层上报、层层审批问题,做到被救助患者“随来随看,随走随结”的同步即时结算,1月18日上午,石鼓区民政局组织各乡(街)民政工作分管领导、民政办主任及救助站长、村(居)委会主任及民政专干、区福利院及乡敬老院负责人近150人,在区定点医院衡阳市船山医院会议室举办“一站式”医疗救助工作培训会。培训会由市救助管理处陈楚颖处长主讲,分管副区长贺水源做了会前动员。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医疗救助政策的宣传和解读,以便让更多的城乡居民了解政策、掌握政策、理解和支持医疗救助工作,今后,石鼓区民政局还将继续组织各种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社会救助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