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年底想给女友买礼物 想收手的惯偷“重操旧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刘惟烜 2016-01-19 11:01: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鹏)春节将至,盗窃案件多发。1月17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就抓获了一名惯偷。此前,这名嫌疑人已因吸毒成瘾被强制戒毒6次,因盗窃落网7次。
  
  1月17日16时许,桃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桃花江镇巡查时,发现前科人员、桃江县浮邱山乡43岁男子刘某军形迹可疑,当场对其进行控制,从其身上搜出镊子、塑料挡板、书本等用于行窃的工具一套。

  经民警初审,刘某军供述,自己因吸毒成瘾被强制戒毒6次,因盗窃被判刑7次,连续7年未在家过年。他本想收手,但几个月前交了一位女友,眼看年底了,为凑钱给女友买礼物,遂“重操旧业”,购买了盗窃手机用的镊子,以书和塑料挡板为掩护,在桃江县城桃花江镇流窜作案。2016年1月份以来,他共盗得手机3部,价值达6000余元,并以750元的价格转卖给他人。
  
  1月18日,刘某军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