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举行2016年招商引资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40亿

来源:红网 作者:胡域 编辑:刘艳芳 2016-01-19 10:38:09
时刻新闻
—分享—
 
签约现场
 
  红网龙山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胡域)1月18日,龙山县在会议中心举行2016年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梁君分别与6个项目投资方负责人落笔签字,现场签约资金40.65亿元。
  
  出席签约仪式的有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及县领导陈忠耀、吴少叶、蔡龙、王京海、刘昌顺、符家波、张卫华、李冬梅、张肇琴、吴朝晖、彭绍兴。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有东湖高新集团投资部总经理刘海辉,北京未名合一生物环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明永刚,中电投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喻镇廷,中旅集团重庆恒悦户外旅行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长清,广州长俊温室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阳术松,苏州睿航节能技术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监田明勇。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主持,副县长张肇琴介绍项目情况。
  
  这次签约的6个项目为龙山县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龙山县大灵山风电项目、武陵·龙凤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龙山县光伏及节能项目、龙山县龙凤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龙山县农车镇汝池河漂流旅游项目。
  
  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及综合利用项目拟建在我县原垃圾填埋场地域,建设规模为日处理生活垃圾150吨的垃圾无害化处理厂及进行其他垃圾综合利用,占地约100亩,建设工期6个月。项目由北大未名合一生物环保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约1亿元进行建设。
  
  大灵山风电项目由中电投湖南娄底新能源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10亿元,在我县大灵山区域建设风力发电场。
  
  武陵·龙凤现代农业示范园项目由广州长俊温室设备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约2.55亿元,计划用三年时间在我县三元建成高效农业示范园、现代农业展示园、休闲农业样板园、科技农业实验园。
  
  光伏及节能项目由苏州睿航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9000万元,在我县域条件成熟的各地区进行投资建设,减压当地电力资源,助力观光旅游。
  
  龙凤国际商贸物流城项目由武汉东湖高新集团湖南东湖置业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25亿元,在县城高速公路下线附近,建设涵盖专业市场、现代物流以及配套服务设施的大型商贸物流城市综合体。
  
  汝池河漂流旅游项目由重庆恒悦户外旅行用品有限公司意向性投资1.2亿元,在农车镇汝池河进行漂流旅游开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