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6名书法家到株洲石峰区为居民送春联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全 编辑:吴若兰 2016-01-19 11:11:57
时刻新闻
—分享—

书法名家送春联活动

书法家送春联

  红网石峰站1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全)春节将至,大红春联翰墨飘香。1月17日,中国书法家协会侯进光、省书法协会黄宏明、肖亚文等6名书法名家来到铜塘湾街道清水塘社区开展“'深入基层,扎根人民'书法名家送春联惠民志愿服务活动”,受到居民们的热烈欢迎。
  
  为了尽快把春联送到居民手中,一大早,书法家一行早早地来到了清水塘社区前坪。一下车,书法家们立即倒墨、磨笔,做好准备工作。6位书法家一字排开,社区居民民接踵而至,社区前坪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翰墨飘香。居民们先是精心挑选好自己合意的春联,然后排起队等待书法家写春联。书法家们则当场泼墨挥豪,一句句寓意吉祥如意的春联跃然纸上,每幅春联都寄托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拿到春联的居民个个笑容满面,70余岁的甘师傅表示,希望每一年都能有这样的活动。
  
  据统计,当书法家们书写“福”字、春联共一百余幅,为清水塘社区居民们送上了这份独特的新春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