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颖群督查临澧县安全生产 征求代表委员建议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陈晓芸 编辑:吴若兰 2016-01-19 11:21:55
时刻新闻
—分享—


 
详细了解华语烟花爆竹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

  红网临澧站1月19日讯(分站记者 陈晓芸)1月18日下午,临澧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蒋颖群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毛世秋及县政府办、安监局负责人一道,深入刻木山乡,督导检查乡镇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征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2016年县政府工作建议意见。
  
  刻木山乡由原九里乡、官亭乡合并,境内烟花鞭炮企业达32家,是全县最大的烟花鞭炮企业乡镇,安全责任尤为突出、安全生产不容忽视。
  
  蒋颖群一行先后实地查看华语、祥春等烟花爆竹生产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询问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蒋颖群指出,烟花企业正在满负荷生产,各企业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好烟花鞭炮每个生产环节的安全措施,乡镇、部门要经常性的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她表示,县政府鼓励现有烟花企业用科学理念、高科技手段来抓好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现有烟花企业已经安装了在线监控,要通过与智慧临澧相结合,将科学技术更好的融入到安全生产中,达到现代企业的管理水平。
  
  随后,蒋颖群在刻木山乡政府会议室与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征求2016年政府工作建议意见。蒋颖群指出,各位代表、委员对工作有思考、对政府有期盼,大家所提的农村公路建设、产业发展、环境整治、养老机制、企业管理等方面工作建议、意见,立足长远,政府将全盘接收、认真消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