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乐视牵手国安 “互联网+足球”模式撬动体产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李子璇 2016-01-19 18:55:53
时刻新闻
—分享—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红网北京1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19日下午,乐视和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国安)联合宣布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根据协议,2016年乐视将正式冠名北京国安足球队,球队名称变更为“北京国安乐视队”。
  
  除此之外,双方将在俱乐部经营、俱乐部品牌建设、俱乐部青训体系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并探讨未来股权合作的可能性。同时,双方将组建北京国安俱乐部战略发展委员会,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与乐视体育CEO雷振剑共同担任战略发展委员会联席主席。该委员会将为国安俱乐部董事会提供重大事件决策建议,为打造一流国际俱乐部提供战略发展指引。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的市场化改革得到北京市政府与合作双方的高度重视与支持。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刘军出席发布会,与乐视、中信及国安相关领导,现役和老球员代表,球迷代表等多人共同见证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性时刻。
  
  有产业分析人士认为,乐视通过全球独有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模式,将引领中国体育产业进入互联网生态时代。双方合作不但将助力北京国安重返中国足球之巅,更将成为中国体育产业市场、乃至全球体育产业市场的生态巨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