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平玉参加蓝山县人大第二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兰玲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1-20 09:13:4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谭平玉发言
 
  红网蓝山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兰玲)1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平玉来到第二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黄和平、梁有余、曾海波参加讨论。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本届政府工作实事求是,对今年的工作安排符合我县发展实际,可行性、可操作性强,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代表们还就经济建设、城乡发展、新农合、毛江水库建设、农村环境治理、殡葬改革、文明创建、加快少数民族和边远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谭平玉一边听,一边认真记录,并不是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亲切交流和深入讨论。谭平玉指出,民生大于天,相关部门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积极向上争取政策和资金,千方百计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要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人大常委会要把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专项督办,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复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