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8家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 中小湘企融资又增新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刘飞越 2016-01-20 15:42: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记者 喻向阳)今天上午,永康生物、佳诚车业、华唯医疗等118家中小企业挂牌湖南股交所。挂牌仪式上,由湖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湖南股交所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也正式成立。
  
  湖南省中小企业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雄介绍,公司将按照“政策性平台、市场化运作、公益性服务”的原则,契合企业需求,精准服务中小企业,通过整合银行、证券、担保、小贷、基金、VC等各种机构资源,创新中小企业融资模式。
  
  湖南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希望新成立的融资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能积极拓宽融资渠道,为湖南省中小企业缓解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省金融办副主任张立东表示,希望湖南中小企业抓住机遇,积极进入湖南股交所挂牌融资,早日登陆全国性资本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