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召开全县重点民生问题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楚雯 李慧勤 编辑:刘艳芳 2016-01-20 14:3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站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楚雯 通讯员 李慧勤)1月18日,中方县委书记姜耀文在全县重点民生问题调度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解决、强化责任,坚决担当起保障改善民生的重任。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县领导米小龙、刘正杰、潘存金、袁文明、金建平、胡思莲,县直相关部门、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重点民生问题情况汇报,参会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具体问题逐一进行梳理交办。
  
  姜耀文指出,县直有关部门和各乡镇为破解民生难题想办法、办实事,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值得充分肯定。就下一阶段工作,姜耀文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民生问题涉及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把民生问题作为当前工作重点来抓,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坚决担当起保障改善民生的责任。二是要统筹解决。要按照轻重缓急、妥善解决好安全生产、保障性住房、两证办理等问题;要依法从严处置挪用、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要高度重视非法集资问题,依法、科学处置非法集资案件。三是要强化责任。要针对具体问题制定具体解决方案,列出时间表、任务书、责任人,明确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时间节点和责任领导、责任单位,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张家铣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搞好督查,切实解决老百姓关切的重大民生实事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