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红十字会为五保老人送上春节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黄沅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1-20 15:5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医护人员为老人检查眼睛

  红网鹤城站1月20日讯(通讯员 黄沅军)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月19日,值此春节来临之际,鹤城区红十字会结合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要求,组织工作人员和区红十字会医院医护人员,走进黄金坳辖区2所敬老院开展了“博爱送万家,健康万里行”活动,为这里的老人献上了一片爱心及新年的祝福。
  
  活动现场,区红十字会为30位五保老人发放了棉被、大米、食用油、家庭急救包等价值2.6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区红十字会医院医护人员开展了义诊活动,带来了专门的医疗设备为敬老院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并发放了一些常用药品。
  
  此次活动让广大五保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一致好评。区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以实际行动汇集全社会的爱心,使困难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救助和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温暖。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说,红十字会每年都会组织“博爱送万家,健康万里行”活动,救助更多的困难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