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超祥督查张家界旅游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吴若兰 2016-01-21 09:00:13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超祥张家界督查旅游安全工作

  王超祥(左二)一行到天门山景区督查旅游安全工作

王超祥张家界督查旅游安全工作

了解张家界中国旅行社有限股份公司运营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1月21日讯(分站记者 张潘)1月20日下午,湖南省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超祥来到张家界,对张家界旅游安全工作进行督查。新到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欧阳斌参加督查。
  
  在天门山索道公司,王超祥对索道、电梯的安全运营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仔细检查。王超祥指出,保障旅游安全,既是对游客的生命负责,也是对企业自身负责。景区要制定严格制度,加强对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尤其在冰冻季节,要做好防滑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旅行。
  
  随后,王超祥来到张家界中国旅行社有限股份公司,现场督查公司运营情况。王超祥表示,张家界中国旅行社有限股份公司作为张家界旅游旅行社龙头,要把旅游业当作首要产业来抓,做的更大、更好。在发展过程中,要加强办公基础设施建设,强化安全责任意识,正确处理好游客安全与效益的关系,为广大来张家界游客营造一个有序、健康、安全、愉快的旅游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