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飞车党毒针射狗 常德警方张网捕贼

来源:红网 作者:李协军 编辑:刘艳芳 2016-01-21 11: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1月21日讯(通讯员 李协军)1月19日,两偷狗贼窜至桃源县太平桥乡境内用毒针射狗,后骑摩托车逃窜。但此时,民警早已张网已待,成功抓获一人,缴获其赃物及作案工具。
  
  1月19日上午,桃源县公安局太平桥派出所接到辖区九庄峪村一名群众报警称,两男子射死他家的狗后,将狗装上嘉陵摩托车逃往太平桥方向,请求民警出警拦住该摩托车。
  
  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赶至九庄峪村与中心村交界路段设卡拦截。10分钟后,一辆嘉陵摩托车驶来,偷狗贼看见前方有警车及民警拦截,慌忙丢下摩托车逃往公路边的树林,民警随后追赶,跑在后面那位男子很快就被民警捉住,另一名男子躲进林子后就不知去向。
  
  民警在其摩托车的座箱内查获1条被毒死的大狗、一把射弓和10支毒针,被抓男子燕某被带到派出所审查。燕某交代,当天早上7时许,他和同村好友李某相邀坐一辆摩托车流窜各村偷狗,在太平桥乡九庄峪村碰见一条大母狗,李某开摩托车,他则用一把自制射弓装上毒针后对狗射击,狗被射中后10多秒就倒地死亡,他们迅速将死狗装进袋子绑在摩托车后座,不料却被抓警察张网抓捕。
  
  经警方称量,所盗大狗重量达30多公斤,涉案金额达2000元。目前,燕某已被刑事拘留,李某在逃,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