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多措并举过“廉”节(图)

来源:红网 作者:谭则骏 编辑:周芬 2016-01-21 15: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干部手机上收到“节前廉礼”

  红网华容1月21日讯(通讯员 谭则骏)“利用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为他人谋取利益,本人的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收受对方财物等行为,都违反《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规定。”、“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一尘不染克己奉公,一丝不苟勤于政务,一生为民乐在其中。”1月21日,华容县国土资源局发出的廉洁提醒短信,已群发至县国土资源局党员干部的手机,这是华容县国土资源局为干部职工送出的“节前廉礼”。
  
  春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华容县国土资源局早谋划、早酝酿,多措并举,严字当头,对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提出更高更严的具体要求。除借助手机覆盖面广、阅读方便、警示效果好的优势发送廉政短信外,县国土资源局还充分利用内部QQ群、微信平台等方式拓展媒体宣传,通过廉洁短信、警示教育片、典型案例等,提前进行节前廉政提醒,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自觉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要求。
  
  为把好家门“廉洁关”,华容县国土资源局还制作了“廉洁的你,幸福的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发放到每个家庭。同时,通过开通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和在重要地点和显著位置设立举报箱等措施,自觉接受群众及社会各界监督,并由局监察室牵头在节日期间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对节日期间收到的举报线索及时查处,对违规违纪人员发现一起、追究一起,全面筑牢春节期间廉洁“防火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