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7旬老汉伤人赔钱后心有不忿 多次滋事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赛钢 曾海燕 编辑:周芬 2016-01-21 15:3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临武1月21日讯(通讯员 赛钢 曾海燕)年近7旬,本来是颐养天年的时候了,然而临武县土地乡力坪村的雷某珠(男)却仍爱斗狠耍横,因为一年前打伤一名8旬老太赔偿了6700元而心怀不忿,随后多次在村子里滋事扰民。2016年1月19日,雷某珠因寻衅滋事,被临武县公安局汾市派出所行政拘留12天。
  
  1月17日上午10时许,汾市派出所民警接到电报警;称土地乡力平村有人打架。闻讯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打架双方带回所内调查。经了解,报警人雷某国当日开车,准备送自己的5个孙子出去,在发车的时候,遭到同村村民雷某珠的无故辱骂:“你们这个车子开起翻掉就好”,雷某国下车欲与其理论,雷某珠直接就拿了手中的扫把打了对方,随后雷某国选择报警。
  
  经过调查,雷某珠,曾在2015年元旦节的时候,无故将雷某国的80岁老母亲曹某打伤,当时派出所做出了处罚,要求其赔偿6700元医药费,赔了钱后的雷某珠一直心中不忿,总是伺机找对方的麻烦。2015年前多次看到对方开车,就无故拦在路口,不准对方开车经过;还曾经深更半夜跑到对方屋门口打鞭炮,此举严重扰民。不少村民也反映其平时在村里破坏公共设施的恶行。雷某珠的儿子,老婆也曾经劝他,但是都被他打跑了。目前,雷某珠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12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