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两乡干部勇擒四劫匪

来源:红网 作者:陈平常 吕超 姜远丰 编辑:刘惟烜 2016-01-22 14:14: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邵阳县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平常 吕超 姜远丰)“乡干部真勇敢!”1月20日,群众对湖南省邵阳县河伯乡干部刘汉红、伍春林勇擒劫匪一事点赞。
  
  1月18日,河伯乡苏江村发生一起团伙抢劫案,劫匪抢走村民的现金及首饰等财物,然后逃走。连日来,乡派出所派出警力在各村排查搜捕,并对广大干群做了警情通报,以引起大家注意。1月20日下午,乡安监站站长刘汉红、乡财政所干部伍春林(两人均为退伍军人)在去县城办事,途经白仓路段时,发现可疑对象:骑红色女式摩托、四个年轻人、体貌特征为一胖三瘦。这些均于抢劫案嫌疑犯符合。

  两名干部马上高度警觉起来,驾车跟随并立即联系乡派出所出警。跟随一段路程后,犯罪嫌疑人有所觉察,准备加速逃离。在警力未到达之前,两名乡干部当机立断,迅速下车冲向嫌疑对象。两名身为退伍军人的乡干部,上演了徒手飞腿斗飞车的惊险一幕。首犯被当场控制,其余三人被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抓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