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年湖南将大力发展时刻新闻、新湖南、芒果TV等“两微一端”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刘玉先 编辑:王嫣 2016-01-22 10: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在长沙举行。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刘玉先)今天召开的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五次会议介绍,2016年湖南将继续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大力发展“时刻”新闻、“新湖南”、芒果TV和各文化企业特色多样的“两微一端”。
  
  2015年,湖南文化与科技融合取得突破,出台湖南省《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实施方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提速,“新湖南”“时刻”等新媒体平台上线,其中“时刻”客户端被国信办列入全国五家重点客户端;芒果TV点播量居全国前6;电广传媒与阿里巴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家庭数字娱乐的新时代;天闻数媒在线教育产品覆盖20个省份87个区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