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分钟零食送到宿舍门口 6大物联网创业项目天心路演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陶芳芳 谢昌友 编辑:王娉娉 2016-01-22 10:20:5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1日讯(陶芳芳 谢昌友)今天上午,“走向万物连接的未来”——湖南物联网创业项目路演专场在创谷·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举行。五金网、静静APP、联永智能、妈贝街、宅小二等6个项目主要创始人依次演讲,接受专家的提问和点评。

  现场,各种创意层出不穷,迸发激情火花。其中,“宅小二”引得关注。据了解,“宅小二” 为校园O2O平台,主要在每栋学生宿舍找一个学生卖家,以宿舍为仓储负责本楼栋的配送,为大学生提供零食日用等快消品5分钟快速配送服务,解决高校市场“最后1米”的物流配送问题。 目前该应用已覆盖长沙13所高校,建立了65个线下试营业点,服务学生用户超过1万人。

  活动由长沙国家广告产业园管委会、飞马旅爱创业主办。旨在以“创新创业”双创驱动产业转型升级,以实现经济动力转化,加快天心区“商贸老区、金融强区、文化新区”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