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县部署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证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通富 编辑:周芬 2016-01-22 10:41: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通道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通富)1月22日,笔者从通道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获悉,通道县印发《关于开展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证书工作的通知》,部署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证书工作。
  
  《通知》明确了年度报告及换发证书法定时间、事业单位提交的资料,规定事业单位法人登记事项发生变更的,必须先申请变更登记,后办理年度报告手续。开办资金上下浮动超过20%的,必须先由举办单位出具资金确认证明再办理变更登记。要求各法人单位要按时参加年度报告,逾期未接受年度报告的单位,由登记管理机关在相关媒体公告;同时机构编制部门将停止办理其一切机构编制审批事项,并扣主管部门当年绩效考核分。
  
  通道县2015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及换发证书工作将于3月底前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