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李碧容 编辑:吴若兰 实习生 刘恩权 2016-01-22 11: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民主生活会现场


赖馨正要求,要大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印到骨子里


向守清代表洪江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


胡扬帆作对照检查发言

  红网洪江站市1月22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李碧容)1月20日晚至21日,湖南省洪江市委召开常委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怀化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赖馨正全程参会指导。会议紧紧围绕“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剖析,深挖“不严不实”问题的原因,有的放矢制定严格整改措施,切实改进党风、政风和工作作风,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本领,扎实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快实现“一核三区”发展战略。
  
  洪江市委书记向守清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扬帆,市委副书记杨理鸾等全体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了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宏花、市政协主席唐小兰列席会议。
  
  会上,向守清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市委常委班子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后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洪江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与会市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三严三实”主题和“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赖馨正充分肯定了洪江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果。他指出,洪江市自2015年4月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以来,抓紧了主体责任,筑牢了思想根基,强化了问题整改,注重了统筹结合,给各级领导干部“补了钙”“加了油”,有力推动了不严不实问题的解决,进一步深化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达到了中央“三个见实效”的目标,为当前和今后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赖馨正说,洪江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效果明显,现场气氛严肃认真、活跃有序,特别是思想认识抠准了教育主题,党性分析体现了政治要求,相互批评贯彻了整风精神,反思病根把准了自身实际,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
  
  赖馨正就如何运用好专题教育成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大力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把对党绝对忠诚刻印到骨子里;二是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把纪律和规矩坚决挺在前面;三是要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把敢于善于勇于担当落到实处;四是要切实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四铁”(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求贯穿始终。他强调,践行“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永恒的价值追求,一定要按照“定位准、标杆高、行之笃”的要求,将之作为党性修养的终身课题和为政做人、干事创业的鲜明标尺。
  
  向守清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各位领导同志的点评意见和工作要求,采取有效的措施,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不等待观望,不敷衍塞责,在边学边改、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说立改上,为全市各级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发挥表率示范作用;要认真履行职责,针对个人认领的班子的问题意见,组织有关部门及时研究整改措施和配套制度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确保班子的问题意见在限期内得到有效解决;要坚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和人民,真正做到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推动洪江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