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仁庆到检察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黄傲杰 编辑:刘惟烜 2016-01-22 13:4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1月22日讯(通讯员 黄傲杰)1月21日下午,湖南省资兴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王仁庆一行到资兴市检察院调研。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可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吴成彪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李可检察长就该院的基本情况与近年的检察工作开展的情况与特点作了工作汇报。
  
  该院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着力推动工作创新,狠抓执法办案,深入推进反腐建设,近3年来,共立案侦查贪污贿赂和渎职侵权职务犯罪55人,反贪、反渎工作连续多年居于全省前列;积极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共批捕刑事犯罪嫌疑人689人、起诉1192件,坚持提前侦查,引导取证,依法快捕快诉,保持对严重刑事犯罪的高压态势。该局对内狠抓规范司法、加强过硬队伍建设,组织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落实检察长、副检察长带头办案机制,打造干警过硬素质,注重防止冤假错案,实现连续多年无错案涉检赴省进京零上访。
  
  王仁庆对该院近年的工作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资兴检察院是一支素质过硬、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秀团队,并要求大家进一步加强执法办案,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创新,积极促进司法公正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