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贺辉率队到衡龙桥镇走访慰问帮扶对象

来源:红网 作者:贺海凤 编辑:吴若兰 2016-01-22 15:30: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赫山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贺海凤)1月21日,寒风凛凛冻雨绵绵,区委书记贺辉,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杨永忠一行带着浓情厚意,到衡龙桥镇黄土坑村和南岳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提前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一年来,贺辉多次深入当地实地调研,并与贫困户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每进一家门,贺辉都关切地询问他们近段时间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生活困难是暂时的,重要的是自己的努力与坚持,要坚信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党委政府也会时刻关注大家。”
  
  走访中,贺辉对当地镇村干部强调,要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想方设法帮助他们彻底脱贫致富,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