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晓东深入古丈坪坝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洪涛 编辑:吴若兰 2016-01-22 16: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洪涛)1月21日,古丈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带领县政府办、安监局、公路局、国土局、交通局、公安交警大队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古丈县坪坝镇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邓晓东一行重点检查了该镇道路交通、烟花爆竹、食品药品、冬季防火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该镇就当前各个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邓晓东高度肯定了该镇近段时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镇、村、组干部责任捆绑,落实安全生产大检查;要突出重点,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安全生产检查无盲区;要严格执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