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杨杨 编辑:何冰 2016-01-22 21:12: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会见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会见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

  红网长沙1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国务院侨办主任裘援平一行。
  
  裘援平此行专程来湘参加“文化中国.四海同春”2016全球华侨华人大联欢录制晚会。
  
  徐守盛说,近年来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侨务工作也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侨务法规建设不断完善,引资引智工作不断推进,服务侨胞工作不断深入,各项基层基础建设不断夯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南正处于适应新常态、谋求新发展、全面建设小康的关键阶段,希望国务院侨办一如既往给予湖南关心支持,在引才引智引资等方面多向湖南倾斜,帮助推动湖南产能国际合作、加强侨务工作指导、加大宣传推介湖南力度,促进更多华侨华人和归侨侨眷关注湖南,支持湖南发展。
  
  裘援平表示,国务院侨办高度重视与湖南的合作,将进一步在招才引智、助推文化教育产业发展、共建“侨梦苑”等创新创业平台和“海归”综合服务体系等方面加大对湖南的支持,推动更多海外专业人士特别是高端人才参与湖南建设发展。
  
  省领导许又声、陈向群参加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